BB 的第一次~~

恭喜恭喜!!!恭喜我自己~~
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了!!!
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咧~~哈哈哈~~

长了那么大, 现在才开始写部落格...
现在, 就连form 1的学生都有自己的部落格了吧...
这还是真的有点paiseh咧~~hehehe~~

常常emo的我, 现在总算找到了能发泄情绪, 或记下一些美好的回忆的地方了吧...
这也代表着陆续会我的最新情绪消息哦!!!哈哈哈~~

希望我的部落格不会带给我什么麻烦吧~~hehe~~
现就这样吧...to be continue....^^

2 comments:

jpthedarkknight said...

WOOISYEH!!! I'm 1st visitor!!! XD

bBsB_wEi said...

cool~~congrats....u r d 1st 1!!!!bt no prize 4 u...hahaha~~

Post a Comment